今天是   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检察概况
院领导介绍
机构设置
职能介绍
微信公众号
新浪微博
今日头条客户端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动态
检察开放日 | 假期前夕,与检察官来一场法治“奇遇”
时间:2024-01-2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

为切实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,铜鼓县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检察开放日活动,邀请参与寒假社会实践的高校学子走进检察院,近距离了解检察职能、感受检察工作。

活动伊始,学生们以小游戏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,随后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赖晓敏简要介绍了我院工作情况及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安排,并以互动问答的方式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。

“检察官你好,我想问一下…”学生们积极参与提问和讨论,现场气氛活跃热烈。

大学生们纷纷表示,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。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,他们会将法治精神融入到自己的言行中,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是加强检校合作的具体实践,在促进大学生养成自觉守法、遇事找法、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上发挥了积极作用,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,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。




 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城南西路173号 邮编:336200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 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