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  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检察概况
院领导介绍
机构设置
职能介绍
微信公众号
新浪微博
今日头条客户端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动态
检察长讲党课
时间:2024-03-04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,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、素质优良、充满活力的检察队伍,近日,铜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赖晓敏以“党性修养和青年干警的成长”为主题给全院青年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。

赖晓敏以刘少奇同志《论共产党员的修养》中关于为什么要进行党性修养为切入点,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,全面阐释了党性修养对青年干警成长的重大意义。

赖晓敏就全面提升青年干警专业能力、专业素养、专业作风,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,寄语青年干警:以更坚定的信念、更清醒的头脑、更广阔的胸襟、更昂扬的姿态,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检察履职的强大力量,积极推动铜鼓检察工作取得更高成效。

本次党课内容引发了青年干警们的共鸣,大家纷纷表示: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,不断加强党性修养,以更高政治站位、更严工作作风、更强使命担当,持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,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奋发作为。

 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城南西路173号 邮编:336200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 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