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  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检察概况
院领导介绍
机构设置
职能介绍
微信公众号
新浪微博
今日头条客户端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动态
观摩拓思路 借鉴补短板 凝聚合力加油干
时间:2024-03-26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为凝聚检察干警向上力量,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,近日,铜鼓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商会。会议由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赖晓敏主持。

会上,全体干警通过借鉴贵州兄弟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,深刻检视不足,深入对照剖析,深挖问题根源,围绕宜春市检察院业务分析报告和点评材料统筹谋划下步检察工作。班子成员和其他部门作点评发言

会议强调:一要拓宽思路补短板。提高思想认识,压紧压实责任,紧盯目标任务,着力补齐短板,推动检察业务质效稳步提升。二要重视宣传提形象。强化主体意识,围绕“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、为法治担当”,不断发挥检察宣传信息的“金嗓子”,唱响检察好声音,传播铜鼓正能量。三要凝心聚力强队伍。坚持党建引领,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,按照“信念过硬、政治过硬、责任过硬、能力过硬、作风过硬”的标准,不断提振队伍精气神。四要扬优乘势创品牌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,团结协作,以更高站位、更强责任,更实作风,更昂扬精神,全方位打造品牌矩阵,赋能检察工作提质增效。


 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城南西路173号 邮编:336200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 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