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  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检察概况
院领导介绍
机构设置
职能介绍
微信公众号
新浪微博
今日头条客户端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风采
【特刊】我是书记员 | 我是小小螺丝钉
时间:2019-11-0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

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

时代的荣光属于青年

——习近平对青年人的寄语

我是书记员

邱瑞佳——第一检察部

道虽迩,不行不至;事虽小,不为不成。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进入检察院的队伍,虽然书记员只是辅助性工作,但我深知任重而道远,这一个多月的时间,让我对检察工作的庄严性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今后我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。

王 皓——第一检察部

有志者,事竟成;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归楚;苦心人,天不负;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,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亦余心之所善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。

陈驹凤——第一检察部

 

我虽入职时间不长,但在工作和活动中感受到的领导关怀、同事关心,这些都让我觉得加入检察院工作是一项多么正确的选择。虽然很多东西刚刚接触还有很多不足,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加倍努力,砥砺前行。

王 金——第二检察部

人一生没有不变的职业,只有不变的事业,没有不变的经历,只有不变的信念。无论是干什么工作,干一行就要爱一行,作为一名检察人员就应该崇尚法律,就应该爱岗敬业。

李 玲——第二检察部

每一份简单的工作都不平凡,每一个岗位都值得做出彩。来到铜鼓县人民检察院虽然才一个多月,但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却让我深深感受到检察官们的认真与负责。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,作为一名书记员,只有把位置认准,把职责搞清,忠于职守一步一个脚印,才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,为铜鼓检察事业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。

何蓬堑——第三检察部

 

大木百寻,根基深也;沧海万仞,众流成也。在工作启程之时,我们就应当坚定信念,要有想法、有作为、有激情。在不足的领域,以勤补拙。在擅长的领域,低调踏实。如此,相信我们定能为新时代的司法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书记员的工作在于细心,

在于责任

虽然琐碎但却重要,

虽然枯燥但却有意义

于细微之处见真知,于耐心之处见情怀

哪怕只是一名书记员,

也是检察院中重要的一分子,

也要发挥 螺丝钉的力量!

 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城南西路173号 邮编:336200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 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