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  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检察概况
院领导介绍
机构设置
职能介绍
微信公众号
新浪微博
今日头条客户端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图片新闻
走访慰问显真情 检察关怀暖人心
时间:2024-03-0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铜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赖晓敏率班子成员,向老党员和青苗学子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。

走访期间,赖晓敏与青苗学子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其个人学习、生活等情况,并询问他们对于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。

赖晓敏和老党员聊起家常,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,祝福他们身体健康、生活幸福。


受到慰问的老党员、青苗学子也纷纷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,今后将继续牢记嘱托、砥砺奋进,始终如一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,努力为铜鼓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 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城南西路173号 邮编:336200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 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